资讯速递>

特别的六一音乐会 | 用爱心让阳光照进病房,耀出行暖心续写耀爱故事

2023-06-02 10:44:4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361 分享

耀相伴,爱同行。怀揣美好的初心,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致力于把爱的温暖与光亮照进更多地方,让美好与更多人一路相伴同行。又一个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耀出行与国内知名慈善公益组织——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一同奔赴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为长期住院治疗的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特别的“六一音乐会”,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时期待他们能够尽情欢笑、勇敢成长,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节日的欢乐,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height=272

(浙大儿院新阳光病房学校六一音乐会活动合影)

阳光照进病房,公益慈善诠释责任担当

病房学校是许多长期住院儿童接受教育、学习新知识的窗口。对于长期住院的患病儿童,病房学校的存在填补了大病患儿没有机会去学校的空白,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兼顾治疗学习,还能和同龄的孩子们成为朋友。

height=399

(耀出行志愿者们与新阳光工作人员)

活动当天,耀出行志愿者一行人早早来到病房学校看望孩子们,关心他们的治疗与学习情况。在志愿者们亲切的抚慰下,原本紧张羞涩的孩子们打开了话匣子,脸上纷纷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终于,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和欢呼中,这一场特殊的六一音乐会顺利开幕,耀出行志愿者毛剑峰为孩子们朗诵了《小王子》节选片段。“希望我的朗读能够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小小的宁静,体会小王子对于友谊的渴望和对守护内心玫瑰的执着,也希望他们的未来能够收获更多的友谊,也希望他们能够被更多的人温柔以待。”毛剑锋说道。

height=399

(耀出行志愿者毛剑峰为孩子们朗诵《小王子》片段)

伴着大合唱《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美妙的歌声,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耀出行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特别准备的贴心礼物。通过一盏盏“点亮光明”的小台灯和一把把“遮风挡雨”的小雨伞,志愿者们向病房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他们的爱与鼓励。“我们知道战胜病魔之路很艰辛,但你们别害怕,我们愿为你遮风挡雨,陪你一起照亮前进的路,一起照亮前方的希望。”孩子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激动和兴奋溢于言表,他们仔细地观察着礼物的每一个细节,充满了好奇心和惊奇感。

height=400

height=436

(耀出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事实上,这并非耀出行首次来到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陪伴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早在两年前,耀出行的志愿者们也参与了六一儿童嘉年华公益活动,通过做游戏、表演节目、送上节日礼物等方式为这里的孩子们加油打气。今年六一音乐会,为这个温暖的故事续写了新的段落。

height=400

(新阳光志愿者们陪孩子们玩积木)

每个孩子背后都是一个家庭,都非常需要社会有更多援手。除了“病房学校”之外,耀出行还针对儿童群体开展了更多公益服务。2020年7月,耀出行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达成“暖阳出行”项目合作,为患儿家庭提供异地就医接送服务。这场传递温暖与爱的公益长跑,就此拉开帷幕。截至目前,“暖阳出行”活动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座城市。

height=400

(大合唱《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节目合影)

耀出行公益品牌“耀爱+”始终怀揣美好的初心,通过一次次的努力,践行关爱儿童群体公益活动。希望在未来等待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的不再是病痛,而是阳光、笑脸、鲜花和希望。

height=900

关爱落入细节,无忧出行呵护孩子成长

在公益活动之外,耀出行也将对孩子的关爱贯穿到了整个服务流程之中,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安全无忧的出行体验,用心呵护孩子的童年。

“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耀出行CEO杨广曾如此说道。为了守护儿童安全出行,耀出行正式推出“安全无忧儿童用车”专属接送服务,三对一安全陪护构建出一套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的服务流程。

height=400

(耀出行为儿童出行打造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

为孩子守住出行期间的每一条安全防线,切实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耀出行还特别邀请权威机构——美国心脏学会的专家老师,对出行管家们进行了专业的急救认证培训。通过课程学习,出行管家们掌握了常见急症的判断及处理方式,还学会了高效的CPR操作及AED的使用,适用于所有年龄段的普通大众。

height=450

height=450

(来自美国心脏学会的专家为出行管家进行培训)

硬件措施方面,耀出行还特别为0-12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并配备专属客服管家全流程追踪服务,家长们可时刻掌握孩子的乘车情况。同时,耀出行还考虑到在行驶途中的孩子们的饥渴问题,十分贴心地准备了小食、水还有玩具,让家长们更放心,让孩子们的出行更无忧。

用心呵护儿童成长,推动商业向善,为社会传递更多美好,一直是耀出行努力的方向。慈善公益行动诠释企业责任,安全无忧出行呵护孩子多彩童年,耀出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让阳光照进病房,用温度彰显企业担当,用精益求精的出行服务,成为更多家庭信赖的出行选择。期待“耀爱+”未来走进更多城市、推出更多项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温暖力量,共同书写更多充满爱与美好的温暖故事。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

耀出行是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和吉利控股集团两大世界500强知名车企共同投资打造的第一个战略项目,双方各持50%股权,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于2019年12月3日正式上线,主要提供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出行服务,并覆盖公务机包机等空中高端出行服务。耀出行以沉淀千年的礼文化作源点,构建起礼文化服务体系,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最大诚意礼待他人,做到寓礼于形,寓礼于行,寓礼于心,致力以尽善尽美的追求,给予用户无可挑剔的完美体验。耀出行拥有当前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主要有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高定商务型和V级商务车等豪华车型,并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或者专属客服热线预约用车,尊享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座驾及纯正的管家式服务,美好之旅即刻启程。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