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上门服务解民忧 暖心服务零距离

2023-05-26 16:48:5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02 分享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建行深圳龙岗支行的员工用实际行动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全心全意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展现了深圳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

近日,一位客户焦急的到建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咨询社保卡密码重置事项,客户说着一口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大堂经理从客户的口音,准确的判断客户应该是潮汕人,变主动提出可与客户以潮州话交流。客户听到后,开心的握住了大堂经理的手:“我本来普通话就不好,一急起来更说不清楚了,说潮州话我就顺多了!”

原来,客户姓林,其父亲昨日突发恶疾,现瘫痪在床,急需使用其父亲社保卡内的资金用于缴纳医疗费用,但是因林先生的父亲年事已高,不记得银行卡的密码了,所以林先生才到银行来想要代办密码重置业务。大堂经理交接情况后,耐心的向林先生解释,因密码涉及账户资金安全问题,该业务原则上只能由本人办理,无法代办,但是鉴于林先生父亲的情况,大堂经理在上报网点负责人后,建行深圳龙岗支行立即开启绿色通道,迅速安排两名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带上移动设备,上门为林老先生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与林先生沟通好详细的上门流程后,建行深圳龙岗支行的工作人员带着移动设备来到了深圳慈海医院的临终关怀科,用贴心的上门服务,暖心的潮州话服务,让林老先生放心、及时的办理好了密码重置业务。最后,林老先生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上门服务,要不然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该怎么办!”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深圳建行深深地感激与信任。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龙岗支行营业部作为五星级网点,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同样的“有心”服务。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建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将持续把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形象映入客户心中,积极关爱特殊群体,践行适老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