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洁净空气轻松随行 | 广明源PEP ONE空气净化器满足生活新需求

2023-05-26 16:26:5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21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每天都在不同的空间中接触各种人群。在家中,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来营造清洁健康的居家环境。然而,在面对公共场所复杂的环境和细菌威胁时,我们常常无法保证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那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呢?尽管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清洁卫生等常见的健康防护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细菌和病毒的传播,但这些方法也存在许多不便之处,无法完全满足现代生活的多样需求。

为满足这一现代生活需求,广明源作为专业的紫外线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后,推出了SafeGlo系列的创新产品——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它能随时随地守护个人健康环境,让呼吸变得更加自由舒畅。无论是商务人士、老师/学生、旅行者、健身爱好者或者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等,PEP ONE都能满足不同的健康守护需求,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人机共存|紫外线和光触媒系统实现空气净化

广明源SafeGlo系列的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利用内置超静音强力风扇促使空气快速循环,360°全方位捕捉周边的细菌病毒,并通过高强度紫外线及光触媒净化技术进行有效消毒。根据测试,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可在人机共存的环境内实现高效消毒,仅需15分钟就能完成一次3立方米空间内的全面空气净化循环。与普通空气净化器相比,PEP ONE的独特之处在于,无需更换滤网,更方便耐用。

使用便捷|双电源多档控制时刻守护健康生活

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采用双电源设计,内置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可在无电源时支持设备工作长达3小时。不仅如此,在外观方面,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采用简洁轻巧的机身设计,且随机配备支架,让携带更方便,使用更灵活。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三档调节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切换模式。

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为个人健康保驾护航,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静默而有效地保护健康洁净的生活空间。广明源20多年来专注于光科技的研发与制造,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光科技的力量为健康生活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