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学会这3点,保证让你轻松挑选HMO奶粉

2023-05-26 16:23:2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19 分享

了解了什么是HMO,那面对市面上众多的HMO奶粉又如何正确选择呢?今天我们教大家3招,赶紧学起来~

第一,看品牌。

具有品牌力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其品质和价值。随着母乳研究的深入,越来越多珍稀营养被发现、研究和应用,这离不开知名乳企对母乳成分的持续探索,惠氏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作为惠氏旗下的超高端系列,启赋在婴配粉营养配方变革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比如突破性添加OPO结构脂开启模拟母乳分子结构的配方时代,而现在OPO已成为高端奶粉的标配;开创性进阶到活性蛋白OPN模拟母乳活性功能,而现在越来越多乳企意识到OPN的价值;而今天在HMO研究及应用上的强大优势,更用实力证明了其在营养配方上的引领作用。

图片 1.png

对于HMO奶粉品牌的挑选,研究时间、研究成果、产品标准及销量都是妈妈们需要考量的因素,而研究长达30年的惠氏启赋有相当的话语权。我们了解到,惠氏启赋多年的沉淀积累了扎实的成果,比如80+专利研究、70篇权威科学文献发表以及20+临床研究,且惠氏营养品还率先打造HMO学术交流平台,成立母乳低聚糖知识中心-惠氏营养科学中心HMO学院,与专业人员分享HMO前沿研究动态,积极组织并参与国内外学术大会和科研项目,以促进母婴营养行业的发展。

在成果转化中,惠氏营养品于2017年底在香港市场推出首款启赋HMO产品,率先添加6种核心HMO,从种类、含量和分子结构多维度实现了HMO多样性的模拟,并通过跨境电商渠道登陆中国大陆市场,成为较早在中国推出HMO婴配粉的品牌,在国内HMO赛道上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第二,会辨别。

既然是HMO奶粉,那么需要会通过标签等辨别HMO,关注其含量。有妈妈可能比较疑惑:怎么辨别奶粉中是否含HMO呢?具体含量又从哪里看呢?

不用慌,惠氏启赋的HMO产品有明证!惠氏启赋的罐身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中可以找到添加的低聚半乳糖,该低聚半乳糖是惠氏以独家提取技术,全球独享专利工艺,以牛乳乳清滤出液为原料得来的,经0.1纳米级纳滤技术提取,带来72倍精粹低聚糖,含真实HMO成分, 特含HMO 3’SL,且惠氏启赋蕴淳总低聚糖含量高达7.2g/L,亲和水平高。相关检测报告不仅能有效证明惠氏启赋新国标产品实实在在含有HMO,而且能看到具体含量。

图片 2.png

第三,找实证。

奶粉中含有的HMO营养到底有没有发挥作用?临床实证少不了。研究表明,惠氏采用的专利乳清滤出液来源低聚糖,含HMO 3’SL,具有“1增、2减、3翻倍”的作用,即进入肠道可增加50%有益菌[1]、可直接与病原体结合并代谢而减少90%引发宝宝腹泻的主要致病菌[1]、通过激活免疫让SIgA免疫球蛋白翻倍[1]。当然,通过研究实证[2],添加乳清滤出液来源低聚糖(含有母乳低聚糖3'SL)的惠氏启赋配方在促进健康肠道菌群建立、大幅降低潜在腹泻风险以及强化肠黏膜免疫等方面都表现优秀,更有一众专家大咖深度揭秘HMO并为其背书。

图片 3.png

看品牌、会辨别、找实证,通过这3招,相信大家也学会如何选HMO了。并且,大家应该能看到惠氏启赋在HMO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实力,而惠氏启赋的新国标产品更让人眼前一亮。

参考资料:

[1]有益菌:指双歧杆菌;致病菌:指降低90%的艰难梭菌,是引起婴儿腹泻的主要致病菌。Estorninos E, et al. Am J Clin Nutr 2021;00:1–12.

[2]实证:指乳清滤出液来源的低聚半乳糖经过了临床实证;Estorninos E, et al. Am J Clin Nutr. 2022 Jan 11;115(1):142-153.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