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聚焦净味除菌功能赛道,美的超净科技冰箱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2023-05-26 15:42:4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73 分享

“2023年,千行百业都在拼经济,家电行业作为大众消费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缓慢复苏。美的冰箱在今年1-4月市场表现抢眼,实现了高质增长,取得了量价齐升的开门红好成绩。”5月21日,2023美的全屋智能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美的冰箱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周一帝在发布会上如是说到。

美的冰箱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广大美的用户的喜爱与支持,也离不开美的冰箱对于产品力的持续打磨,聚焦用户精细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创新升级冰箱功能与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本次亮相发布会的美的超净科技冰箱正是一款实力产品,开辟了冰箱净味除菌的功能赛道,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营养生活的高阶需求,为冰箱行业的技术革新提供了方向。

“自2019年,美的超净科技冰箱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就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美的冰箱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周一帝重申了美的超净科技冰箱在细分功能的引领作用。据悉,美的超净科技冰箱,搭载了PST+智能净化科技、PT离子净化技术,在冰箱的净味与除菌功能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能够达到1级净化,99.99%除病菌的效果,为消费者带来新鲜、健康的极致体验。

在使用冰箱时,食材混放产生的串味,新鲜的鱼肉海鲜以及果蔬等食材所携带的病菌等,会导致冰箱内部病菌滋生、空气异味,加大了健康的隐患。针对冰箱的除菌净味,市面上大部分冰箱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常见的清洗擦拭法,用净纯棉毛巾、活性炭以及盐水擦洗除菌的方法,繁琐复杂、除菌效果也不彻底。

美的超净科技冰箱针对除菌净味的痛点,采用了独家的超净科技,突破了行业中清洗擦拭除菌法以及吸附式净味抗菌技术、光触媒净味除菌技术、电解式净化技术等净味方式的局限,为冰箱的除病菌、净异味提供了高效成熟的解决方案。

美的超净科技冰箱搭载的PST+智能净化科技,可以通过超磁电场放电、高活性金属催化和急速换新风技术,9分钟即可急速净味,99.99%除病菌、除病毒、除乙烯,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10种常见的细菌和病毒,全方位净化食材微环境,分解有害物质,去除顽固残留,为食材提供健康洁净的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PST+智能净化科技不仅是行业最快的净味技术,还曾获得权威机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国际领先水平”认证,是行业唯一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净化技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的《电冰箱净味除菌功能评级和实验方法》中,美的PST+智能净化科技经实验验证,符合国家1级净化健康保鲜标准标准。美的超净科技冰箱也是行业首创等离子协同催化净化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的品牌,采用的PT离子净化技术,能够催化分解异味分子,抑制嗜冷菌,抗菌率高达99%。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辨别冰箱净味除菌的功能与技术,美的冰箱还牵头制定了《电冰箱全食材健康保鲜评价规范》,帮助消费者识别不同类型的技术,让其在琳琅满目的冰箱产品中买到真正能够高效净味除菌的冰箱。

随着健康饮食潮流的兴起,消费者对于智能冰箱的需求变得更精细、更挑剔。美的超净科技冰箱凭借在冰箱除味、净化等功能上的领先优势以及多项行业首创硬核科技的加持,为冰箱的除病菌、净异味提供了一套高效成熟的解决方案,推动了冰箱技术与功能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