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踔厉奋发勇立行业潮头,勤于创造争做领域典范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花海国际商住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获评“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2023-05-26 15:30:4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2 分享

这一幕令人难忘:就在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花海国际商住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获评“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这是省建筑结构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是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这一荣誉生动诠释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就一定能在实现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出更新更美的辉煌篇章”的深刻道理。

业绩是干出来的,奇迹是干出来的。走进位于唐山市开平区的花海国际项目现场,材料堆放整齐、围挡干净整洁、施工规范有序……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项目标准化建设的成果。一直以来,天津公司始终围绕集团公司“大品牌建设年”主题主线,秉承“敬业 团结 创新 超越”的企业文化,精耕细作、倾力打造精品工程。

在推进项目的进程上,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以真挚的爱岗热忱、敢为人先的精神投身集团建设事业,在抢抓工期加速项目建设的同时,创新突破加快外拓项目推进,明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拧成一股绳去干事创业、拼搏进取。

自开工伊始,花海国际项目便把实现建设好、监督好、协调好现场施工管理工作作为树立良好口碑的出发点,坚决做到施工前检查、施工中巡查、验收时严查,严格把控现场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美履约。

精品工程源于匠心独运,源于用心、力行、创新。据悉,花海国际项目占地面积约44424.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054.80平方米。开平花海是城市发展的“新引擎”,项目建成后,作为城市后花园的花海国际也将成为开平区一处高档“风景住宅”。以此为契机,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每一位员工将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光荣传统,同心协力、携手并肩,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助力公司不断开创建设事业新局面,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