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海口集天利贸易”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2023-05-26 14:45:2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84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海口集天利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自然生态饲养鳄鱼的企业。企业于海口美兰区六田村建立了自然生态饲养鳄鱼养殖基地,基地占地面积80余亩,驯养鳄鱼达到2万多条。公司依托海口得天独厚的地域和天然资源优势,现以发展养殖鳄鱼将近数万条,并建成了海南金鳄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御龙鳄鱼养殖厂)。

引入附近的河川、山泉之天然无污染水质,再加上当地雨水充沛,气候宜人,周边淡水鱼业的养殖优势,为鳄鱼这种肉食动物提供充足、优质、鲜活的饲料,有利鳄鱼的驯养繁殖,也使鳄鱼的肉质有了很大的提高。鳄鱼的肉质细嫩,口味鲜美,营养丰富,是肉类特色。其肉质富含人体所需要的9种氨基酸和多种蛋白质,同时也是一种滋补保健食品。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海口集天利贸易有限公司在自然生态饲养鳄鱼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海口集天利贸易有限公司李小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布局。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与学习借鉴,企业结合本地气候特点、水力资源情况、饲料供应优势,在水体治理、饲料科学搭配、不同季节不同年龄选择饲料投放密度,在鳄鱼过冬以及鳄鱼疾病防治方面都取得成功的经验,既保障了鳄鱼健康迅速成长,又进行了节约、有效的利用资源。

公司主要从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保证绿色化的养殖,运用高效的流水线切割加工肉制品,并用鳄鱼皮制成皮具等产品。目前是海口唯一一家取得国家允许政府部门许可养殖开发研究利用加工(保健,皮具,鳄鱼周边等制品)的企业 ,其规模化的鳄鱼养殖产业,已成为海南海口的一道特色风景。

公司与市场接轨,不断的将产业链升级,其大型鳄鱼参观园教学研学基地、鳄鱼皮具及工艺品展览馆、鳄鱼美食体验馆等发展模式已列入公司2023年的发展筹建蓝图中。

最终,海口集天利贸易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海口集天利贸易有限公司李小妹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