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运营商财经网百万年薪招总编辑 相关海报图流出!

2023-05-26 14:18:3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3 分享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曝光的一张悬念海报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从海报风格来看,竟与7年前该网站成立之初“百万招聘总编”的海报风格极为相似。不免令人疑惑,难道此次运营商财经网又将启动“百万年薪招聘计划”?不管怎么说,面对如此高的金额数字,难免令人好奇与心动。

与网站成立之初发布的招聘海报风格极为相似

说起运营商财经网,其创办于2016年,原名为运营商世界网,而当年在其成立之初,也曾在业内发布过一则引发诸多业内人士高度关注的招聘海报。

当时是“百万年薪招聘总编”,海报以一匹西装革履的狼作为主打头像,似乎意喻雄厚的实力和进取精神。文案则写着“人无志非人也 运营商世界网即将内测,百万年薪招聘总编即将开启”,不过百万年薪招聘总编的详细方式尚未透露。

此次海报也与当初这张海报风格极为相似,但在文案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一是开头的文案“人无志非人也”改成了“不爱干新闻 就不要来”;

二是“百万年薪招聘总编”也改为了“百万招聘计划”。

显然是针对新闻行业的招聘,但具体招聘何种岗位还不好说。

再次百万年薪招总编?

但从种种迹象表明,很难不让人怀疑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有大事发生。莫非又要招总编?

目前,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是有着著名网络媒体人之称的康钊。

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运营商财经网已转型成业内知名的财经媒体,成为一家专注财经、上市公司、汽车、房产、视频、医药、通信、互联网、家电、手机、数码等领域的原创资讯网站。

运营商财经网尤其在运营商领域有强大的影响力,其日常快速、犀利、精准的资讯、其出台的“运营商省公司百强榜”、“运营商地市分公司百强榜”都是行业重要的参考资料。

问题是,运营商财经网将有何变故?要更换总编辑了?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