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峰瓷分层渐变全瓷牙:颜色分层渐变,强度分层渐变,美学修复新选择

2023-05-26 09:36:1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1 分享

全瓷牙是目前市场上最主要的牙齿修复材料。其优异的生物相容性,超过1000Mpa的强度,逼真的仿生效果,都赢得了广大缺牙患者的高度认可。

全瓷牙主要原材料是二氧化锆。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三种,白锆、单色锆、分层渐变锆。

目前市场上最多的是白锆,其主要是靠染色调整不同牙齿的颜色要求,特点是价格实惠,缺点是,颜色单一,美观效果一般,而且切端强度太大,对对合牙的磨耗太大。

单色锆,有一定的美学效果,但是无法模仿人类真牙的层次感,达不到高端人群的爱美需求。

分层渐变锆,采用不同颜色、不同透性、不通强度的锆粉分层渐次堆积烧制工艺,达到真正的仿生效果,是目前市场上高端美学修复材料。缺点就是价格昂贵。

峰瓷全瓷牙采用五层堆积,九层渐变的定制二氧化锆锆块切削,达到了逼真的美学效果,而且强度渐变,避免了对相邻牙齿的磨耗,成为了很多高端消费人群的美学修复新选择。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