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瑞承:17周年全国线下论坛「北京站」圆满举办!

2023-05-25 17:04:5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32 分享

缤纷五月,美好绽放,瑞承司庆季在这个夏天如期而至。瑞承携手业内优秀的投资机构和专业的投资大咖走进全国,与各个城市的客户在一起、与企业家同行,共创美好盛会,共同展望未来价值趋势。

5月11日-5月12日,上海一区“2023北京行”为期两天的活动,拉开17周年司庆季全国线下盛会的序幕。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瑞承投资顾问中心负责人阎斌,瑞承上海区域资深私人财富规划总监潘莹琦,观砚投资创始人高煜,观砚投资创始人周熙,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信美人力资源总监王屿出席本次活动,与客户齐聚一堂。

DAY 1

两大生态圈企业参访

观砚投资&科锐国际

5月11日,瑞承带领上海一区客户走进两大生态圈企业——观砚投资和科锐国际,深入了解CI领域的投资趋势和投资策略,更好地掌握市场动态,把握投资机会。

钧山与观砚投资强强联手荟聚北京,为客户打造一场高质量闭门会议。

观砚投资创始人周熙以《如何赋能CI跨越式发展》为主题进行分享,深度剖析国际资源如何嫁接中国动力,干货满满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观砚投资创始人 周熙

科锐国际是A股首家人力资源公司,通过构建“技术+平台+服务”的商业模式,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在《HR市场与CI发展》的主题分享中,详细介绍了科锐的的业务模式。2022年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公司整体业务呈现逆势上扬,经营业绩稳中有进,实现营业收入90.92亿元,同比增长29.69%。

▲科锐国际董事长 高勇

5月11日晚,客户欢迎晚宴在北京顺利举行,瑞承区域总裁贾蕾女士开场致辞并祝酒。

▲瑞承区域总裁 贾蕾

瑞承投资顾问中心负责人阎斌分享公司疫情期间的成绩单,分析目前国内外的投资环境并提供相应资产配置方案,引得客户一致好评。

▲瑞承投资顾问中心负责人 阎斌

DAY 2

走进宜信总部

CEO面对面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 唐宁

5月12日,上海一区客户一行来到宜信总部参访。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风趣幽默且专业地诠释了宜信公司的企业家多元服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在过去十七年沉淀下来的强大能力。

唐宁表示,未来是科技、国际化及跨界的世界,企业家和投资人把握这三大趋势才能变中求胜。客户们全神贯注,受益颇多,年轻的新生代朋友在现场积极互动。

DAY 3

探访信美相互保险社

深入了解相互制

5月12日,瑞承带领客户走进战略合作伙伴——信美相互保险社。

信美相互保险社是国内领先的相互保险机构之一,相比于传统保险公司,相互保险机构具有风险共担、共同管理、共同获益等优势。在国内,随着保险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相互保险也逐渐被市场所认可。

通过参访活动,客户深入了解相互制模式的起源,相互制在国内的落地,信美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让客户对相互制在国内发展充满信心。“在一起”瑞意承祥,因信而美。

▲瑞承上海区域资深私人财富规划总监 潘莹琦

▲信美人力资源总监 王屿

2023年是宜信创立的17周年,一路走来,满载着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陪伴。17周年“在一起”全国活动持续进行中,我们在一起,与生态圈共创,与企业家同行,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