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玩转区块链钱包,如何使用BitKeep钱包观察模式

2023-05-24 18:14:5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6 分享

亚洲最大的 Web3 多链钱包 BitKeep 作为 Web3 的入口、应用和底层基础,一直不断完善基础功能,致力于成为最好用的多链钱包,为用户降低进入去中心化世界的门槛。

最近,BitKeep 钱包新增观察模式「观察钱包」,用户在导入钱包时,选择「观察钱包」Tab,输入观察钱包地址即可。

观察钱包不需要导入私钥,只导入地址,可帮助用户跟踪特定地址的余额和交易,而不需要直接控制该地址的资产。在观察模式下,私钥权限不在用户当前的设备,用户可查看地址余额、交易记录,当地址有新增交易时,可以收到推送通知,但是没有转账功能。目前观察钱包模式完美匹配 BitKeep 公链生态,支持导入 90 多条公链的地址。观察钱包的使用主要有两种场景:

1:在不触网导入私钥/助记词的操作下,观察地址的资产情况,常用于冷钱包管理。

2:监控某些合约或其他用户的地址,比如一些用户把巨鲸、Web3 KOL 的公开地址加入观察钱包,可以查看其地址上的资产动向、交易记录等内容,对巨鲸地址进行沉浸式盯盘。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对观察钱包并不拥有掌控权,请您在转入资产前核对地址,确认私钥所属权,不要错误地将资产转到不受自己控制(没有私钥无法转出)的观察钱包里。

图片5.png

图片6.png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