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285支!石家庄被评定的“河北青年突击队”数量居全省之首

2023-01-20 15:03: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8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孙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始终坚持加强青年突击队规范化建设,注重引导广大青年在石家庄市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石家庄市推报的285支青年突击队被共青团河北省委评定为“河北青年突击队”,数量居河北省之首。

微信图片_20230120145245.jpg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火热实践。全市各级团组织立足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根本政治定位,自觉增强担当意识,面向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抢险救灾、应急保障、安全生产、社会服务等领域积极成立千余支青年突击队,带领全市各界有为青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让青年突击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展现了石家庄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120145247.jpg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微信图片_20230120145250.jpg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石家庄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挺膺担当、攻坚克难,践行青春誓言,擦亮青春底色,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担苦、担难、担险、担重,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篇章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