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丰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成勇到三合街道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20 08:15: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8 分享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为特扶人员及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 、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重庆市丰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成勇带领三合街道辖区社区书记对辖区的特扶人员及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家庭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参加慰问的有三合街道商会会长隆进波,三合街道副主任、商会党支部书记冉永萍,三合街道经发办主任、商会秘书长孙泉林,诺达尔商贸李振海,雄艺广告毛登雄,顾家家居李幼蓉,红星印务蔡明荣,贤达科技敖炳余等13个单位帮扶责任人一同前往三合街道辖区各社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祝福和大米、粮油和腊制品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让广大困难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各帮扶责任人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 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成勇嘱托社区干部要经常对特扶人员、困难党员、残疾人和困难家庭给予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更加坚定了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心。(敖军 陈奎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