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北京高端商场王府中环:潮流艺术新年展,解锁春节新玩法

2023-01-19 17:23:1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36 分享

长达3年的疫情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太多改变,终于2023年的我们不用再担心出行的限制,可以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开启全新的新年假期之旅!王府中环特别在农历新年推出多种趣味体验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中国新年氛围,还可看到多位艺术家带来的代表财富和快乐的作品,

首先是商场一层中庭的春节花艺装置,非凡洋红的花海,姹紫嫣红,承载对新春的美好祝愿,营造出祥和的新春氛围,感受传统文化和热闹年味。

其次是京城新晋打卡地:FAS潮流艺术空间在原B1层“京城人气网红停车场”焕新后的DROPOFF区域打造的CHEERFUL&RICH潮流艺术新年展,本次展览以财富和愉悦为主题,带给所有看展朋友新年祝愿。本次展览展出了安迪·沃霍尔、草间弥生、村上隆等多位艺术家作品,特别吸睛的巨型桃花猫咪阵、“有钱花”摆件等等,通过这些作品给大家带来满满能量和快乐。在2月20日都可从商场西座一层扶梯前往观展。

无滑雪不冬天。春节期间,王府中环西座草堂【王府中环冰乐园】正常营业,作为市中心最大室外冰场,可以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肆意的享受滑冰的乐趣,也可在夜晚欣赏到如极光般绚丽的灯光秀。想要游玩体验的朋友可通过王府中环会员微信小程序购票体验。温馨提示:1月21日也就是除夕当天冰场将在下午17点提前关闭,下午16点就停止售票及进场,除除夕外其他日期开放时间不变,每天早10:00-22:00(20:30后停止入场),前往游玩的朋友一定注意规划好时间哦!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