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江西开展2023“温暖过年嘉游赣”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月活动

2023-01-19 14:24:5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1 分享

中国商报江西报道(魏文 记者 杨晓农)1月17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2023“温暖过年嘉游赣”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月活动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抢抓春节旅游黄金季机遇,进一步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助力“引客入赣”,1至2月全省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2023“温暖过年嘉游赣”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月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口号为“温暖过年嘉游赣、最年味 趣江西、我们都在江西过大年”。

GetAttachment (3).png

媒体吹风会现场(魏文/摄)

据了解,1月18日至2月10日期间,以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风景独好”旅游名县等获国家级、省级重要品牌的景区和县(市、县)为对象,以“年味江西”“非遗江西”“宝藏江西”“潮趣江西”等为主题,征集一批内容新颖的江西文旅短视频作品,优秀作品优先安排在“江西风景独好”新媒体矩阵进行展播,掀起江西文旅短视频创意热潮;1月至2月,围绕江西冬季特色旅游资源及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联合腾讯、新浪、抖音等媒体,以及美团、同程等OTA平台,开展达人采风、新年音乐会活动,启动#温暖过年嘉游赣#话题,举办“归来江西老表,回家过温情年”活动,开展“温暖过年嘉游赣”全民K歌冬季线上赛等。通过主题演讲、达人推介、“海外达人看江西”主题拍摄视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江西温暖过年的氛围。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