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又有景区免门票啦

2023-01-19 12:19: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9 分享

1月18日,济南龙门山景区、南山西营黄鹿泉村“孩子的小镇”也宣布加入免费行列。至此,济南春节期间免费景区、园区已达15家。

位于柳埠马家峪村东北角的龙门山景区发布新春游园福利,春节期间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景区免门票,还可以在检票口领取福袋,福袋里面装有40元餐饮代金券,景区二销项目(高空拓展/云海溜索/巨龙旱滑)代金券10元2张。同时,景区还将举办集五福抽大奖、高跷队民俗表演等活动。

位于南部山区西营街道黄鹿泉村“乡村版迪士尼乐园”孩子的小镇也表示,他们的“嬉雪园”于2022年5月开始建设,2023年1月20日建成。计划于1月22日(正月初一)正式营业。

另悉,东平大宋不夜城等六大景区免票政策将延续至2023年2月19日(正月二十九)。实行免门票政策有大宋不夜城(水浒影视城)、腊山国家森林公园、六工山水浒大寨、戴村坝、罗贯中纪念馆、东平湖滨湖国家湿地公园。这六家景区不仅实行免门票政策,所属停车场也对外免费开放。此外,大年初一、初二还有烟花秀表演。(孙明阁)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