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成都银光软件公司2023新春年会举行

2023-01-19 10:10: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8 分享

中国商报四川报道(记者 徐民)1月17日,成都银光软件公司迎来了2023新春年会,成都银光软件公司股东、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年会,见证银光团队开心快乐的幸福时刻。

1.jpg

成都银光软件公司2023新春年会现场(图片由成都银光软件公司提供)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成都银光软件公司越过万重关山,进行产品研发,陆续上线高校版校园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平台、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平台、“数字食安”综合监管系统等拳头产品。同时,在硬件智能化产线上丰富迭代,就AI智能食品留样柜一个单品先后推出4个层次和不同用户需求的设备;AI智能晨检设备有科技感强的箱式设备,有智慧交互式巡航版的晨检机器人和双模的可移动式一体化AI晨检面板机;厨房违规AI人工智能分析算法设备,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从单路算法分析到多路并发分析,到“边云结合”的AIPS深度算推,银光软件的产品线逐步丰富且在技术创新领先同行。另外,在物联网技术创新上,成都银光软件公司研发成功智能水浸、智能净化、智能防潮网等诸多领先应用,并打造全国首个6D食堂标准化管理模式: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区分到位、整理到位、习惯到位。

据悉,2022年,成都银光软件公司国家税收首次突破200万元以上,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更上一个台阶,稳定运行3个厅级平台,完成全国地市级平台13个,四川省内有绵阳等十个城市,省外有上海市等,稳定运行78个区县级平台,在建平台74个区县项目。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