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助推民族品牌强势崛起 妍丽参加老字号新国潮文化节

2022-11-21 11:23: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49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张雪婷 记者 智文学)2022深圳购物季火热开启,“露营生活节&老字号新国潮文化节”于11月12—1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L3小镇北街及东广场举行。

本次文化节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商务局)、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协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承办,聚集了众多深圳知名企业,妍丽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

1.png

深圳购物季,用消费点亮美好生活(深圳市商务局提供)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让市民充分体验鹏城文化传统之美,领略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的“国潮新风尚”。通过发起线下庙会和线上推广活动,打造一个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市场开拓、交流互动、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全方位市集展会。

目前,妍丽全国门店数量已超过180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53座重点城市,年度服务用户超400万。此次妍丽快闪店落地“国潮”主题庙会市集,发起线下庙会和线上推广活动。

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化妆品行业绝大部分位置都由国际品牌所占据,然而,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政策全方位利好,中国企业和国货品牌走上了逆袭之路,在短短数年时间里完成了弯道超车,“国潮崛起”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在这一大背景下,妍丽也陆续与很多国货品牌展开了深度合作,进行品牌赋能,进一步扩大国货品牌的影响力。

在活动中,老字号企业围绕“国潮”元素,把传统物质文化与当下的新潮流行进行结合,不光与时俱进,还把握了新国潮风口的时尚领域,使消费市场广域化,提升广大用户亲密度。围绕经典文化和古风元素创新打造出品牌创意衍生品,让人们在感受老字号勇立潮头的精气神的同时,通过老字号与时俱进的品牌特质,领略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的“国潮新风尚”。

目前,妍丽拥有超过1500名专业“肌肤管家”。在此次展会中,多名接受过国际护理培训的肌肤管家也来到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一次集市定制化护肤的新潮体验。通过新式美妆护肤等形式多样的互动,展现了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价值,更加证明了老字号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