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北省高速路政执法总队邯郸支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7:14: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5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 文/图)5月23日,河北省高速路政执法总队邯郸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及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河北省高速路政执法总队邯郸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及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的誓词,继承先贤遗志,党员干部忆苦思甜,体会到了党的发展史上的艰辛与困难,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与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我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的执法人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得到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主题教育的再认识、再提升、再深化”,邯郸支队主要负责人马肖龙说。接下来,邯郸支队全体人员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