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设计领域全面领先!业之峰装饰26周年啦

2023-05-24 16:43:2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60 分享

到今年4月30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已经有26年的历史了。

经过26年的发展,业之峰装饰在家装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占据了领先地位,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现已成为业界的头部企业。

尤其是在设计方面,业之峰曾经多次荣获国际、国内的装修设计大奖。这印证了业之峰在设计实力和设计理念上的跨越式提升,也标志着业之峰在设计领域的全面领先。

重视设计研发 打造健康家居

众所周知,设计是装修的灵魂,一直以来,业之峰都非常重视设计研发工作。

早在2003年,业之峰就成立业之峰装饰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理念以“健康家居”为重点,目标定位于创建有利身心健康的家居环境,具体来讲就是“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的12字环保指导思想。

2005年,业之峰结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特点,独家发布了“五大主流生活,十大设计风格”,其中“五大主流生活”是指简约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时尚的生活方式、舒适的生活方式、怀旧的生活方式,“十大设计风格”则是与之相匹配的十种设计风格。

由于这些都是经过深入调研得出的结论,所以非常受业主认可,在行业内也影响深远,成为了设计文化的中坚代表。

2018年1月,业之峰还与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携手,共同发起成立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聚集行业优秀设计师,旨在打造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的桥梁,让更多客户能够找到与自己需求相匹配的设计师资源。

全面领先 多次斩获国内外设计大奖

正是由于其在设计方面的不断努力,所以业之峰装饰多次荣获国际、国内的装修设计大奖。

早在2012年,业之峰就问鼎了PIN UP Awards中国家居装饰设计类奖项创新金奖,它是亚洲唯一的国际性设计产业年度大奖。

2014年,业之峰荣获“2014年美化家居设计大赛”大奖。2015年,业之峰多名设计师又分获中国室内设计最权威奖项——筑巢奖。

2016年、2019年2020年,业之峰还连续3次获得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它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奖项,也是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大奖。

能够连续3次荣获这一全球性的大奖,印证了业之峰在设计实力和设计理念上的跨越式提升,也标志着业之峰在设计领域的全面领先。

今年3月,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的获奖名单揭晓,业之峰又荣获“红鼎奖”两项大奖,这再次印证了业之峰在设计领域的全面领先。

未来,业之峰仍将继续专注于健康家居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自然、人文、安全的环保设计作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