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哈尔滨与吉林延边签署文旅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4 16:34:4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2 分享

中国商报黑龙江报道(记者 李燃)5月23日,“清爽吉林·22℃的夏天”吉林省(延边)文旅黑龙江主题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延边州优势文旅产品为引领,通过推介+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吉林省文旅特色资源,向黑龙江省广大游客发出了诚挚邀请。在会上,哈尔滨市与延边州签署文旅战略合作协议,“冰雪文化”牵手“民俗风情”,两地将联手打造差异化互补旅游精品。

哈尔滨市与延边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资源共享互助。哈尔滨市与延边州双方将哈尔滨市独特的冰雪文化、自然山水与延边州民俗风情、朝俄跨境等特色文旅内容组合在一起,联手打造差异化互补旅游精品线路,合力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两地将共同扶持引导旅行社开展业务合作,充分发挥文化、区域旅游资源特性,开发面向对方客源市场的差异化旅游产品,发展疗养、研学、商务、会展等文旅活动,从而实现客源互送,哈尔滨市与延边州文旅市场互惠、双赢。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