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澳洲顶级时尚杂志Instyle对话eimele亦餐品牌大使,带来健康新启示

2023-05-24 14:36:4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22 分享

身体排毒这个概念,在全球范围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被广泛接受并付诸于不同的实践手法。从早期流行于欧洲中世纪的放血疗法,到中医传承至今的刮痧、拔罐等理疗手段,从素食排毒法、草药排毒法到服用营养补充剂来帮助身体排毒。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技的进步,人们所使用的排毒方法也一直处于不断演化当中。

现代医学理论为我们揭秘,人体的肝脏、肾脏以及肠道这三个器官承担了最主要的人体解毒排毒工作。那么,科学的身体排毒究竟应该怎么做?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澳大利亚顶级时尚杂志Instyle的最新访谈——对话知名营养品牌亦餐品牌大使Drew Harrisberg,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健康启示。

作为澳大利亚主最主要的时尚刊物之一, Instyle Australia在澳大利亚的时尚行业当中占据了显著地位。该杂志通过其丰富多样的内容,涵盖了时尚、美容、艺术和文化等领域,为读者提供了关于最新时尚趋势、潮流资讯、明星访谈和时尚建议等内容。此外,Instyle Australia还经常发布有关时尚和美容方面的专题文章,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读者掌握最新的健康生活动态。

而此次受访的亦餐品牌大使Drew Harrisberg,则是一专业的运动生理学家、运动科学家以及糖尿病教育家,他曾受邀TED TALK演讲,同时也是2019年全球最大的幸福大会的演讲嘉宾之一。Drew Harrisberg因为相信植物营养的力量而选择与亦餐品牌携手,同时他本人也同亦餐品牌一样,希望能够利用科学来创造更加营养、健康的产品。

在此次杂志专访中,身为糖尿病患者的Drew Harrisberg 坦言,正是由于身患这种疾病才促使他早早就开始关注免疫力以及肠道健康方面的话题,同时也逐渐意识到了植物营养所带来的益处和对身体的重要性。

Drew 同时也表示,相比于当下流行的水排毒或者果汁排毒法,他更关注的是摄入体内的物质能否支持身体的自然排毒过程。就像亦餐综合营养绿粉所能提供的对于人体肝脏、肾脏以及肠道的健康支持那样,它富含有62种营养物质,益生元、益生菌和消化酶,不但能够便捷补充每日营养所需,同时还能帮助身体进行全面清体。

此外,亦餐综合营养绿粉采用了具备护肝、护肾、养肠功能的三段清体营养配方,不单单是清肠道,同样也护肝肾。这款产品完全遵循了植物基营养摄取的原理,利用天然食材为身体加满“能量”,在为肝肾提供清体支持的同时,也对身体健康提供关键支持。

正像是采访中提到的那样,身体清体并不是简单地“清出”,同样需要有足够的营养来完成对肝肾等脏器的支持。亦餐综合营养绿粉利用纯植物营养打造三段式营养配方,更科学也更有效,足足62种营养物质补足身体每日所需,同时加持身体防线。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相较于去改良食谱或者调整日常饮食习惯,这种植物营养的补充方式其实可以很完美地融入人们的生活,容易做也容易坚持。它好冲泡且方便携带,同时也能与多种水果、奶制品进行搭配,甚至可以用于制作餐点与甜点。与此同时,亦餐综合营养绿粉同样是全家可用的全效营养补充剂,为自己和家人补足植物营养,高效又方便!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