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 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培育干事创业沃土

2023-05-24 14:19:4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5 分享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人才理念,实施“引人、选人、育人”的人才战略,开拓思路,主动创新,积极联络多家高校,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找准切入点,积极推进共建

从小处切入、往深处推进,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与高校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合作。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共建高校提供丰富的就业见习资源,并配备指导老师进行实习实践教育,强化校企联动,发挥促进就业示范作用。该行于2022年被评选为北京市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

找准着力点,拓展宣导方式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与高校对接,主动出击,立足整体谋局部,做强局部促整体,与某高校就业中心联合举办“职言职语就业指导活动”,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培训、技能训练,通过面试模拟、小组辩论模拟、面试技能讲解等形式,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求职面试的主要过程,提升学生的求职技能,共60余人报名参加,现场参与度高,获得师生一致好评,为与央财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找准契合点,全面提升影响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发挥社会与实践育人的协同作用,着力推动高校和企业的联动作用,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同时,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助力学生的成长发展,做好学生的就业引路人,在学生心中留下北分印迹,实现良性互动,使校企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人才的源泉充分涌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