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深圳思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拍卖公告(20230524)

2023-05-24 14:15: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79 分享

受昆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本公司将于2023年6月1日00:00至2024年6月1日00:00止,在“拍益得”平台(登录入口:“臻承财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竞拍注意事项

1、拍卖标的:昆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票据收益权(本次拍品公告及相关文书中票据收益权定义:买受人通过“拍益得”平台折价购入票据资产对应的票据权利,票据权利是指持票人向票据债务人请求支付票据金额的权利,包括付款请求权和追索权。)

 

承兑人: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持票人:昆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2 年10月17日至2023年10月16日,中诚信国际对承兑人的主体信用评级等级为AA+/稳定

 

票据期限:【6】个月内

票面总金额:不超过【5】亿元

 

2、拍卖展示:

展示时间:拍卖开始前两天

展示地点:“拍益得”平台(登录入口:“臻承财富”微信公众号)

标的物以现状为准,本公司、合作商及推荐人员的任何推介、承诺仅为参考意见,本公司不承担拍卖标的物瑕疵保证责任。

 

3、竞买手续:

(1)竞拍前请完成“拍益得”平台注册登记;

(2)竞拍前请在竞拍系统进行充值并缴纳保证金,拍卖活动保证金比例不少于成交价的0.01%。剩余成交价款由竞买人线下支付给委托人,支付方式与收款账号由竞买人和委托人协商决定。

(3)竞买人参与竞拍注意事项详见《竞买协议》《竞买规则》。《竞买协议》《竞买规则》为拍卖合同文本有效组成部分,竞买人竞拍前仔细阅读。

 

二、本次拍卖将分场次进行,具体以“拍益得”平台展示为准。

 

三、拍卖人联系方式:

竞买人如对本次拍卖有疑问,可向拍卖人咨询,咨询电话:0755-82798903


 

深圳思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方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