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工行山东济宁分行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到网点

2023-05-24 11:29: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0 分享

今年以来,根据政府和监管部门工作布署,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行山东济宁分行不断细化措施,积极实施精准服务策略,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下沉网点,支持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工行济宁分行持续加强金融服务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针对信贷政策、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通过发放宣传单、广告屏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重视夯实客户群体,高度重视存量客户服务,做到新客户服务和老客户维护并举,将进一步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和金融需求,推荐契合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助力小微企业获得信贷。

全面推进普惠下沉网点,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工行选派小微中心客户经理,到网点进行实地帮扶,对网点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业务指导,定期对网点进行培训,培训中就日常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提示,深刻认识到普惠业务下沉对网点服务能力提升的意义,助力优化济宁市营商环境。(孙明阁 刘建威)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