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敬老爱老践行社会责任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

2023-05-24 10:04:0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1 分享

为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走进社区 开展金融宣讲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组织辖内各支行走进社区,通过宣传折页为老年人讲解金融小知识。北京分行从老年人人群结构特点出发,重点加强了涉老反诈防骗的宣传,从对电信诈骗的特征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向老年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老年人的防诈反诈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立足厅堂提供适老设施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在辖内网点厅堂张贴金融助老服务“六个一”海报,为老年客户设立爱心窗口,提供爱心座椅、轮椅、急救药箱、轮椅通道等适老设施,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的关爱。北京分行在网点组织开展“我教老人用手机”主题活动,在保证客户隐私和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由工作人员亲自带领老人体验智能柜台操作和“融享幸福版”手机银行操作,在互动环节解答老年客户关于线上业务操作的疑问。

拓宽线上提高服务水平

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各支行建立线上反馈渠道,通过社区微信群、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微信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定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并在线上设立一对一咨询平台,优先为老年人提供金融服务。

下阶段,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把关爱老年客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