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王莹莹获聘国家级露酒评委

2023-05-24 09:28: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3 分享

近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分别完成了新一届国家级评委换届考评工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王莹莹获聘国家级露酒评委、商见贵获聘国家级白酒评委。

1000

王莹莹,2011年至今一直从事白酒与露酒工艺创新,研发,品评原酒及定级等技术工作。商见贵,现任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收酒控制中心科长。

至此,兰陵美酒已拥有包括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酿酒大师管桂坤在内的11名国家级酒类评委,酿酒技术人才梯队再度增加,这为公司产品持续优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国家级评委换届考评素有“酒业奥运会”之称,代表酿酒行业顶级水准。此次两名代表成功获选,既是兰陵美酒多年来重视酿酒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更代表公司酿酒技术水平登上新台阶。(李志新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