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跨境新机遇·外贸新未来 龙工场开启苏家屯区跨境电商新局面

2023-05-24 09:09:5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33 分享

5月23日,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正式开园。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毅、市商务局领导、区相关部门领导、大龙网集团执行董事李翔等出席开园仪式,共同为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揭牌。

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现场

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苏家屯区人民政府与大龙网集团共同打造的跨境电商产业项目。项目依托大龙网集团国内+海外资源,通过“海外渠道+互联网+外贸+跨境大数据+金融+品牌”,整合线上+线下双重资源及渠道,实现国内国外互联互通,推动苏家屯本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辐射跨境电商全生态链,打造苏家屯外向型经济的新高地,助推全域相关企业走向海外、走向世界。

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毅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毅在致辞中表示,“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是苏家屯深入践行国家发展跨境电商政策的具体行动,是苏家屯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苏家屯跨境电商产业迈上了专业化、产业化的新赛道。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苏家屯区产业带与国际贸易接轨,提升国际竞争力,助推本区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对此,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将为‘龙工场’及广大企业的落地运营,以及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大龙网集团执行董事李翔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大龙网集团执行董事李翔表示,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大龙网在辽宁省重点打造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将在苏家屯区政府的支持下,基于1+2+4+3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入驻园区企业及周边企业的外贸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将苏家屯打造成为辽宁乃至全国的跨境电商领域的标杆。

苏家屯龙工场与本土企业代表签署园区入驻协议

苏家屯龙工场与海外渠道商代表签署园区入驻协议

在开园仪式现场,来自巴基斯坦、摩洛哥的渠道商与苏家屯龙工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集双方资源将苏家屯产业带推向南亚及非洲市场。此外,苏家屯龙工场还与沈阳沈冠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辽宁福铭食品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签署园区入驻协议,以更好地赋能苏家屯本土企业出海拓单。

据苏家屯龙工场负责人介绍,苏家屯龙工场自今年年初试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大龙网海外赋能等方式助力苏家屯本土企业进行海外市场拓展。也正是如此,在试运营至今,苏家屯龙工场就已经实现了2500万美元的外贸出口额。基于现有的发展势头,预计在今年,有望实现外贸出口额1亿美元,企业招引入驻80家以上。

据了解,苏家屯龙工场在正式开园后,将设置跨境集采中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中心、商品品创中心等,以助力进出口贸易公司、生产企业、进出口企业、人才孵化、国际物流公司、产品供应链公司、平台企业、直播公司等在更广域的国内、国际市场大显身手,为跨境贸易主体提供跨境贸易综合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苏家屯乃至沈阳市的数字贸易产业的发展。

参观苏家屯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

在开园仪式结束后,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毅、市商务局领导、区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等一行六十余人参观了苏家屯龙工场,并就苏家屯本土特色产业海外品牌打造及跨境出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