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紫气东来!魅族20 PRO晨曦紫登场,诠释紫色独特美学!

2023-05-23 22:20:2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28 分享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手机颜色,那无疑是紫色。自从iPhone 14 Pro推出了暗紫色以来,成功让紫色登上了年度代表色的宝座,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纷纷推出自己的紫色机型。其中有华为P60 Pro羽砂紫、荣耀magic5 Pro的珊瑚紫等等,以及最近热度极高的魅族也推出了自己的紫色手机,名为魅族20 PRO晨曦紫,5月23日20点开启预售。

相较于其他颜色,淡雅且充满浪漫气息的紫色,可以说是女生最宠爱的颜色没有之一。并且紫色手机也成为了男生的首选,网上流传出有猛男紫,兼顾实力与美观。所以手机厂商为了紧跟时尚潮流,还推出了不少紫色后盖的手机壳。这或许紫色未来也将成为一个必备的颜色吧!

今天咱们就拿魅族20 PRO晨曦紫来说说,这次魅族20 PRO晨曦紫采用了淡紫色作为主基调,并且在观感上它还采用了过渡的渐变处理。紫色AG磨砂玻璃背板+直角边框亮面处理,让魅族20 PRO晨曦紫的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并且魅族还特意邀请老魅友——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老师联合定制魅族 20 PRO 晨曦紫「紫气东来好运套装」,以回馈老用户。只要购机并于 5 月 31 日参与购机渠道直播间活动即可赢取。魅族20 PRO晨曦紫在配合紫气东来套装,颜值和档次就感觉提升了许多。

另外,魅族 20 PRO 晨曦紫将于 5 月 23 日 20 : 00 全渠道预售,同时魅族还推出了限时降价200的购机政策,只需要购买魅族20系列,就可以优惠200元,价格保护到618为止。现在买的话确实也很划算,还有36个月超长质保,但需要是在6月20日前买了魅族20系列,且在6月27日前激活才可以享受36个月质保。

其它厂商的紫色跟魅族20 PRO晨曦紫都有哪些区别?就拿华为P60 Pro羽砂紫来说,它的这个紫色并不是很浓郁紫色,在光线下是一种淡紫色的感觉,再搭配上高光处理的金属中框,让人看起来质感还是蛮多的。但魅族20 PRO晨曦紫,因为同样是淡紫色,但它采用的是直角中框,所以两者的紫色出现了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

而iPhone 14 Pro暗紫色,它是一种深深地紫色,在暗光环境下它呈现出一种黑色的状态。只有在光线比较充足的环境,才能显露出它真实的样貌。暗紫色相比魅族20 RPO晨曦紫,个人觉得还是魅族的好看些。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如果大家更换新机的话,会不会选择紫色配色的手机呢?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