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以工匠精神造好酒!茅门金桥酒亮相2023第十七届中国(山东)国际酒业博览会

2023-05-23 17:37:1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65 分享

举杯五月,邀约山东。5月19日-21日,2023第十七届中国(山东)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17届山东酒博会) ,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贵州茅门金桥酒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白酒亮相酒博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茅门金桥酒业展位人头攒动,前来参观、洽谈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大家了解了茅 门金桥酒的品牌文化、产品特点,并现场品鉴了各款酱酒产品。

据悉,贵州茅门金桥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享誉中国的第一酒镇——中国贵州仁怀,专注于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 与销售,长期致力于酱香酒品牌建设、文化推广与市场拓展。产品包含“通达”、“江山”、“礼悦 ”等,产品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协调、醇厚绵柔、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

得天时地利,甄选优质原料

好酒离不了自然条件、优质原料以及严苛的酿制工艺。茅门金桥酒源自酒都仁怀,地处北纬30度黄金酿酒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加以精选当地糯红高粱和优质小麦为原料,共同形成了茅门金桥酒的酿造资源。

恪守百年酿酒工艺,锻造高品质酱酒

众所周知,想要酿造一瓶正宗的酱香白酒,其酿造工艺十分重要。酱香酒按照工艺可分为坤沙、碎沙、翻沙、窜沙四种。工艺不同,酿出的白酒在各方面都会有差异,其中坤沙工艺品质最佳。坤沙工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12987工艺,茅门金桥酒业坚守“12987”传统酿造工艺,“三高三长”、基酒窖藏等繁杂的古法工艺,匠心酿造而成。

包装精致,蕴含美好寓意

在包装设计上也是颇具心思,以茅门金桥·通达为例,酒盒采用星空黑为主体色,提取金桥、茅门元素勾勒,以赤水河横穿而过,典雅内敛,不失华贵。瓶型如国酒门宏伟大气,肩部盐津河大桥飞架而上,金色花纹,象征盐津河奔腾而过,简洁的色彩搭配金色纹案,承载情怀信任和使命担当,延续的同时又做到突破创新,让人觉得既耳目一新,又似曾相识。

通达天下,传承大师匠心

“平生诗与酒,自得会仙家。”茅门金桥的价值不仅在于其产品品质,还在于其逾千年的传承历史和文化价值。《周礼》:“凡通达於天下者,必有节以传辅之。”,这便是茅门金桥、通达天下的由来。酿酒工艺方面,茅门金桥坚守传统酿造工艺,基酒窖藏等复杂工艺,传承大师匠心,致力于酿造每一瓶好酒。

同时,茅门金桥酒承载着酒都仁怀的地标IP,“国酒门”与“盐津河大桥”相映成辉的厚重文化底蕴,更是象征着酿酒的品质与声誉,象征着商业的繁荣、文化的源远流长。以“地标+文化”双擎动力,在酒旅融合发展中下功夫,让传统技艺和文化得到更好地传承。

茅门金桥酒丰富的文化底蕴以及人文情怀是这款白酒独有的魅力所在,具有极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这也使得茅门金桥酒被许多白酒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