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广明源SafeGlo便携式空气净化器:12分钟快速升级舒适驾驶新体验

2023-05-23 17:30:3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9 分享

随着汽车深度融入我们的生活,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旅行,汽车不仅仅被视为一个简单的出行工具,更像是生活中的“第二空间”。因此,车内环境质量受到了大多数车主们的关注及重视。有研究表明,与城市环境的空气污染相比,车内空气的污染可能更为严重。由于车内空间相对较小、通风条件不理想,又常处在潮湿温暖的环境中,这些都是滋生各种细菌的有利条件。所以无论是从外部环境的废气、尘埃、异味,还是车内的宠物毛发、空调过滤器上附着的细菌,乃至新车装饰释放出的甲醛等,这些因素都可能对车主和乘客的健康产生威胁。

为此,广明源凭借在光科技领域的专业实力,研发出全新的SafeGlo便携式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集合高科技和实用性于一体,强力的净化和消毒能力,旨在打造清新、健康的驾驶环境。

与传统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相比,SafeGlo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更加快速高效。该产品运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将车内被污染的空气经过底部的进气孔“吸入”净化器内部,然后利用远紫外光线照射净化,再从顶部出气孔释放出洁净的空气。据检测数据显示,仅需约12分钟,即可高效净化2.5立方米的空间,同时达到消毒效果。无论是病毒、细菌,还是甲醛、挥发性有机物和异味,均可实现有效净化。

此外,SafeGlo的紧凑设计使其能够适应多种使用场景,不仅可以在车内使用,还可在咖啡馆、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营造出清新的空气环境,随时随地守护净化空气环境,让生活更加舒适。

广明源专注光科技的研发与制造,以光科技的力量保护健康,赋予美好生活更多新的可能。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