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农发行播州区支行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23-05-23 17:24:4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6 分享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能力,真正掌握安全知识、疏散逃生方法,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突发事件中能做到有序、及时有效地安全撤离事故现场,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5月15日,农发行播州区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防火演练顺利进行,该行事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了方案学习,明确防火演练的注意事项。

本次演练模拟楼道内有浓烟冒出。随着浓烟升起,楼道内的干部职工捂住口鼻弯腰低行,沿着预定的逃生路线有序疏散。至安全区域后,各部门清点人数,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强化了危机防范意识,为该行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柯皓东)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