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京东水世界频道5月23日全新上线 打造线上综合玩水场域

2023-05-23 17:05:2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17 分享

5月23日,京东水世界频道在京东App全新上线。作为业内首家集商品服务、穿搭推荐、内容种草、社群互动、赛事服务、专业培训于一体的线上综合场域,京东水世界以更丰富多元的高品质商品、更沉浸式的场景、更全面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新奇、有趣的玩水体验。

当前,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已经由单一商品需求升级为对全新生活方式的追求,商品与服务的融合场景被更多消费者看重。在京东水世界频道,不仅有全品类的水边潮流穿搭、新式玩水装备,还有趋势解读、潮流搭配指南、明星达人种草视频,让消费者边看边买。

同时,京东水世界频道也将提供全面、实用的信息服务,包括最新、最及时的水上赛事信息,游泳等技能类培训、安全知识,以及热门的游泳场馆、泳池、水上乐园推荐,让消费者一站式实现“玩水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水世界频道从页面布局、浏览体验到互动玩法等方面,均基于消费者的浏览习惯及消费需求进行设计,场景内容既有趣好玩,又专业实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需求。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任意游泳商品,即可通过商品详情页进入水世界频道。未来,京东水世界频道也将引入更多品类的高品质商品,并及时更新内容、场景和玩法,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潮、实用的水上活动信息。

京东运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水世界是一种全新的线上综合场域,将为广大玩水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期望和广大商家、合作伙伴携手,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的同时,为水上行业创造更多的机遇和价值。”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