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斯”守一生 为爱前行

520斯利安药业首次走进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送爱心

2023-05-23 17:03: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30 分享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又被当下年轻人用行动赋予了特别的甜蜜意义。5月20日,斯利安药业走进昆明官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领证结婚的122对新人赠送好孕大礼包。斯利安药业现场除了为新人免费发放含有金斯利安多维片、钙片、孕期面膜和预防出生缺陷手册组成的好孕大礼包外,还设立了爱心打卡拍照相框和“爱的誓言”签名墙,让新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留下更多爱的见证。

100.png

520活动当天,不少新人合影拍照后,分享到朋友圈和其他社交平台,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美好时刻。娇艳的玫瑰花、五颜六色的气球、充满仪式感的签字墙、网红拍照打卡相框、精美的伴手礼......在这美好而浪漫的氛围下,随处都是一派甜蜜的景象。

2023年是斯利安药业首次联合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520活动,随后在“七夕”“圣诞”“情人节”等这些特殊的节日,斯利安会长期持续为领证新人送爱心,帮助新婚夫妻消除生育焦虑、积极健康备孕、提升表达爱和营造和谐家庭的能力。有家就有斯利安,斯利安叶酸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新婚夫妻的选择。

5.20当天斯利安药业为新人免费发放的《预防出生缺陷手册》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编审,特邀权威专家组编撰,手册阐述了导致出生缺陷的原因、预防出生缺陷的办法、以及出生缺陷的治愈情况等。旨在填补缺陷指导素材较少情况,为适龄人群带来权威的专业解读,帮助新婚夫妻孕育健康宝宝。

手册指出,备孕不仅仅是女性的任务,男性也要担负起责任。中国营养学会的研究调查表明: 育龄女性应至少从孕前3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补充0.4mg叶酸,直至哺乳期结束,这样才能保证准妈妈和胎儿对叶酸的需求,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此外可以根据体检报告,酌量补充相关微量元素,如钙、铁、锌等,受孕成功后随着胎儿长大,所需的维生素种类增多,建议在孕后 3个月可更换为复合维生素。

斯利安作为一家中国孕婴健康品牌,是中国叶酸领域最大的生产制造企业。多年来一直响应国家优生优育政策,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一直积极参加全国妇联、卫计委、民政局等关于出生缺陷的各种公益活动。斯利安不忘初心,继续为我国预防出生缺陷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每个天使都能够带着完美无缺的翅膀来到人间,让每个家庭都能健康美满。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