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越秀商管打造“办公新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05-23 16:13:0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449 分享

摘要:5月22日,“越秀商管办公生态”正式发布,创享办公新体验、新生态、新价值!

5月22日,“聚势向新 越引未来”越秀商管办公生态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行。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政,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龚元,香港贸易发展局广州办事处负责人何俏媚,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广州办事处主任钟秀立,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商业板块董事长林峰,越秀商管总裁朱文环,越秀商管党委书记陈晓东,以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奥雅纳、银河证券等来自各行业的100多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越秀商管办公生态发布。

分享会现场,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商业板块董事长林峰表示,越秀地产一路走来,离不开政府部门、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经历疫情冲击,和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刻变化,商业资产开发运营面临许多新挑战。面对这些挑战,越秀地产将坚持和深化“商住并举”的战略,持续深耕商业资产管理领域。写字楼作为越秀商管的核心业态,将走向深度运营,为客户创造更加多元化的办公生态价值。

开启新篇聚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办公生态体系

一直以来,越秀商管立足对资产价值与客户需求的思考,形成了“3+2”业态布局,整体运营管理面积超730万平方米,总资产超1090亿。其中,写字楼板块作为越秀商管重要资产组成部分,已打造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越秀金融大厦、广州环贸中心、武汉越秀财富中心、上海越秀大厦等多个优质项目,拥有“国金”系列、“环贸”系列、“财富”系列3大品牌形象,全国的写字楼运营管理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吸引超过2000家企业入驻,楼内的办公总人数超38万人。

越秀商管总裁朱文环就越秀商管商办资产运营理念进行分享,“越秀商管将基于可持续地创造、保持和提升资产价值的使命,以楼宇空间为载体,以‘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核心,以‘产品+服务+社群+资源’四大维度打造办公生态,为客户创造更大、更高、更优的价值。”

在塑造产品方面,越秀商管将“智慧高效、健康活力、绿色低碳”的理念应用到空间设计与客户体验中,并通过多元化的写字楼产品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空间服务。

在打造圈层社群方面,越秀商管围绕C端人群的切实需求,打造包括文化共创、个人成长、职场健康等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体验;同时,为B端企业搭建资源交流平台,通过汇聚高质量的塔尖资源,赋能企业发展。

同时,越秀商管整合旗下写字楼内的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内打通母公司越秀集团的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食品等板块资源,以内外循环之力,通过平台链接资源,与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共话未来商业办公领域正站在新发展风口

2023年立足高质量发展格局,商业办公领域需要挖掘更多的潜在价值。在本次分享会“聚焦商办新生态,发现资产新价值”主题圆桌对话环节,活动特邀了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龚元,“宋”系列餐饮创始人宋海洋,北辰青年创始人、CEO 宋超,奥雅纳前瞻研究中国业务负责人谢丹,越秀商管写字楼卓越中心总经理陈杰,越秀商管物业管理卓越中心副总经理郭宇波就城市产业发展变化、城市办公发展趋势、办公社交圈层打造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洞见楼宇新活力,悦享商办新体验

宋超介绍,越秀商管与北辰青年联手,期待能给写字楼全新的青年社群生态,让写字楼在青年人心目中,从“工作场”进阶为“生活场”,让“打工人”变身为“兴趣社群主理人”,让写字楼也能成为城市具有青年创造力的舞台。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商业模式也不断的在升级,但为满足多元化的文化、运动和社交等需求,内容和体验依旧是发展的重点。宋海洋打造的“宋·川菜”是内地首家摘获米其林一星的餐馆,在他看来,服务的打造其实是相通的。无论是商业、办公,还是消费场景,都需要着重为客户营造不同的体验。

在写字楼物业服务方面,郭宇波介绍,“为客户提供符合的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是越秀商管做服务的核心,越秀商管围绕‘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关怀、智能、共享、便捷以及社群六个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

紧握市场新机遇,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楼宇经济是一个城市经济的集中体现,是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 龚元介绍,楼宇经济是当下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国际与国内大循环的坚实支柱,也是未来在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支撑点。“广州市共2174栋标准写字楼,大约聚集近200万名的白领,而在当下的国际发展背景下,广州市楼宇经济面临着绿色化、数智化、国际化、标准化、人文化五个新的机遇。”

聚焦办公新趋势,构建高价值生态圈

为探究办公生态发展的更多可能性,越秀商管与奥雅纳合力研究未来办公趋势,以“社群、智能、健康、绿色”四个大维度展开专业化的前瞻研究。在谢丹看来,要塑造一个兼顾工作与生活体验的办公空间,不仅需要卓越的设计和技术,还需要运用前瞻理念来打开我们对未来的想象力,激发创造力。“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创新生态圈,实现更可持续的办公理念。”

面对市场诸多挑战,在陈杰看来,只有不断挖掘商办资产价值,通过多维度的运营管理手段,才能为客户构建更高价值的楼宇生态圈。

共生共赢越秀商管与伙伴共建办公生态圈

当天,分享会现场还举办了越秀办公生态伙伴圈启动仪式,嘉宾共同在台上按下启动按钮,意味着越秀商管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创新、连接、赋能、灵活”的办公生态圈,持续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继今年2月越秀商管升级资管战略及4月零售商业“悦汇广场”品牌见面会举办,到本次越秀商管办公生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系列密集动作及发声展示了越秀商管对中国商业复苏和增长的强劲信心,以及深耕商业的笃定决心。

把握好发展机遇,才能找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方向。未来,越秀商管将持续以办公生态运营体系构建高粘性的楼宇生态圈,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前行,以稳健高质量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