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文旅知识趣味挑战大赛正式启动

2023-05-23 15:37: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6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近日,贵州文旅知识趣味挑战大赛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深挖贵州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吸引更多人来贵州旅游,推进贵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赛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旅游协会主办,大赛分为线上海选、复赛、半决赛和线下决赛四个阶段。

其中,海选参与者成功解开所有故事谜题,点亮五个图标,可进入复赛。复赛为团队PK赛,三人组成一个团队,可以是好友组队,也可随机组队,采用“三局两胜”规则,以正确率+答题时间为裁定标准,每轮12道题,不限挑战次数,累计获得25个能量值后可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为个人PK赛,随机匹配对手进行PK。以正确率+答题时间为裁定标准,每轮20道题,不限挑战次数。到截止日期,排行榜排名前30名选手可进入线下决赛。

据悉,本次挑战大赛决赛为线下赛,将于8月下旬启动。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价值的贵州文旅大礼包,礼包包含来黔免费旅游线路、非遗餐饮体验、酒店住宿、特色商品礼盒等。

责任编辑:唐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