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老白干酒获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庆典指定用酒

2023-05-23 14:44:4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61 分享

5月21日,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成功举办。甲等20十八酒坊作为大会指定用酒亮相活动现场,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监刘伟、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大区经理赵兰鳔受邀出席大会。

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3年5月21日,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直属团体会员。四十年来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在浪潮与曲折中涌动与突破,为石家庄的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众多部门领导,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志辉,省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联合会/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企联/企协负责人、200余位企业家齐聚一堂,畅怀四十年,共话企业情,共同见证这历史重要时刻。

不忘嘱托,砥砺前行

要在领导的殷切嘱托之下,全力促进企业和企业家队伍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协会各项工作新局面,在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健康好酒 商务首选

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衡水老白干为与会企业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监刘伟上台为获奖嘉宾颁奖,并发表讲话。

刘伟总监首先为大家对衡水老白干的喜爱表示感谢,他讲到,衡水老白干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家国营制酒厂,河北省白酒行业龙头,衡水老白干一直以来坚守匠人、匠心、匠艺,在原料、工艺、技术等方面严格把关,严抓品质,依托“传承千年、地缸发酵、小分子酒、低杂醇油、有益因子、醒酒更快”六大核心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杯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白酒。通过近年的高速发展,十八酒坊已经成为河北省商务用酒的不二之选,希望与会的领导与企业家继续关注衡水老白干、支持衡水老白干。

近年来,衡水老白干通过“健康大讲堂”、“经济大讲堂”、“企业家私享会”、“名酒进名企”、“体验式品鉴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持续深化与企业间的合作,在做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同时,与合作伙伴同频共振,立足长远,共谋发展。未来,衡水老白干将持续坚持“更健康的高端白酒”品牌定位,以匠心酿造高品质白酒,以品质与优秀企业同行,共同开创美好生活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