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创新双美便利店模式,妃妮施打造轻医美的“Star Bucks”

2023-05-23 14:40:2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032 分享

美容行业正处在转型期

传统生活美容门店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容需求,单一的项目已不能满足消费者。若不思改变,不光无法吸引新的消费者,老顾客也会转投拥有更多美容项目的其他门店,传统美容店将在市场中彻底丧失优势,被竞争对手击败。

2023年美容行业市场模式正发生变化,你需要慎重思考这些问题:

1、如何精准引流获客?2、如何实现品牌化管理?3、如何系统化运营?4、如何打通营销闭环?5、如何实现拓(客)锁(客)留(客)升(单)裂(变)?

传统美容店转型迫在眉睫,市场的前景在哪里?怎么转?往什么方向转?转型后的风险与收益构不构成正比?这些都是关乎美业从业者们的生存大事。传统门店需要改变固有模式,通过寻找新思路来实现门店盈利,而未来的美容模式,可以是双美模式加成下的“轻医美诊所便利店矩阵”。

双美指“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即传统的日常保养美容与风头正劲的微整形医疗美容,便利店模式则是以美容保养为核心,打造10-30分钟,10公里以内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保养护肤的轻医美便利店模式。“生美”+“医美”双融合,不是1+1=2,而是1+1>2。

生美,留存顾客;医美,提升利润;双美便利店,打造完成需求闭环。

变美是所有人的梦想,只要美容的核心诉求不变,那么无论经过多少年,美业市场的目标客户就不会减少,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容受众客户的年龄则会根据需求变得越来越小,精准地抓住这些年轻群体,就是精准地抓住了目标客户。

日常的生活美容无论科技如何发展,技术如何迭代,始终都是求美者的基本和核心需求,留存顾客就需要生活美容板块来解决。而从业者需要庞大的利润来支持他的事业,尽管目标人群已经被锁定,但薄利模式并不能帮助门店长久发展,在这一基础上,需要思考如何提升成单率,拉高营收利润,从而实现恒久运营。

轻医美在生活美容的基础上提出“短、快、频”的变美理念,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医美项目,从而提升顾客消费频次,做到营收利润翻倍。每一位来到门店进行生活美容项目的顾客都是轻医美的准目标人群,可以实现多次成交从而实现拉高利润。

双美便利店整合了双美的优势后,在方圆5公里以内开展诊所门店,将有/无需求的求美者均紧紧吸引锁住,就像星巴克一样,无论是真正保养变美需求的顾客还是好奇进店的顾客都可以在门店内进行休憩社交,从而打造一个严谨的美容生态营销闭环。

品牌特色品项,双美便利店的营销基础。

酒家无酒不香,衣店无衣不美。

深耕一个行业,必须要有可以拿得出手的产品或者项目。在轻医美商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产品价格越来越内卷的当下,要走出一条独特的盈利之路,首先就是将品项进行分割和整合,打造出适合市场、适合时代、适合不同阶段年龄顾客的优势品项,将早已内卷严重的轻医美产品细化再细化,力求真正做到千人千面,个性定制的轻医美服务理念。

壹甄荟东方系列七大王牌品项应运而生。

我们承袭千年中华东方传统,打造灵动自然的东方美人,致力让你的美更加耀眼。

壹甄荟·七大抗衰品项(全配图)

朱颜系列

卿本佳人,朱颜绝代

针对面部肌肤问题,打造东方美人的精致面庞

永春系列

永恒青春,青春永驻

针对面/耳/颈/手等不易察觉部位,全面渗透,打磨东方美人细节

勾墨系列

线条勾勒,塑墨成型

依据东方美人的面部黄金线条比例,塑造符合传统审美的自然面庞。

魅骨系列

魅力塑形,破骨重开

根据东方美人的传统骨相定制,提取东方美人的骨骼DNA画像,根据骨骼线进行塑形,使之更加具有传统的东方骨相之美

春潮系列

时光如初,春潮汹涌

让女性私密部位恢复如初,如春天般再生,我们致力于让女性的私密部位如初生的潮水一般汹涌。

蝶变系列

美丽蜕变,破茧重生

古典东方女人需要改变,通过手术让整体破茧重生,如毛虫羽化成蝶般完成质的飞跃

榕申榕系列

生发、固发、养发

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是东方美人的标志,塑造东方美怎能忍受脱发困扰?东方女人,如瀑般秀发。

未忘初心,便一直披荆斩棘。

妃妮施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成立于2007年,作为美业知名品牌,顺应时代发展,自主研发高科技抗衰品项「壹甄荟」,创新“双美同步发展”的科学运营理念,帮助传统美容门店改革创新,在后疫情时代完成“流量”+“利润”的营销生态闭环。

妃妮施邀请业界精英展开双美高峰财富论坛

妃妮施创始人申明先生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自明先生为妃妮施大会致辞

妃妮施连锁加盟余姚分院开业盛典现况

需要迫切转型升级的传统美业门店,在转型之前一定要认真思考,美业的未来潜力巨大,而门店在浩瀚的市场蓝海中赚钱的法宝究竟有哪些,是管理运营模式还是营销传播体系,是独具特色的产品还是人人称赞的口碑?

时代不断在发展,从20年前的互联网春风到如今的5G短视频时代,无论是营销模式还是运营模式,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面对快速变化的新时代,不能固步自封,应该顺应趋势,带着发展性的战略目光思索未来市场前景,把握住未来,才能在广阔的市场中屹立不倒。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