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紫气东来,魅族全新晨曦紫配色,再次诠释魅族色彩美学天花板

2023-05-23 14:37:0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50 分享

相信很多人对于紫色这个浪漫的色彩都有着很强的喜爱之情,所以手机厂商在为手机挑选配色的时候,偶尔也会推出紫色版本。而事实上,紫色的手机在颜值上向来都不低。紫色所散发出来的独特优雅的时尚感,用在手机上再好不过。

5月22日,星纪魅族集团正式公布魅族20 PRO的全新配色——「晨曦紫」。魅族20 PRO晨曦紫以日初晨光为灵感,将朝曦初上、紫气东来的自然色彩融入无界设计,再次诠释了「向阳而生」的色彩美学。

从魅族官方公布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魅族20 PRO全新的晨曦紫,与破晓灰,曙光银,朝阳金一起,构筑了一幅日之东升、光影无界的美景,全新的晨曦紫表达出魅族迎光而来、向阳而生寓意。

这次魅族20 PRO的以低饱和度紫色为主,整体视觉观感上并不会显得浓艳,淡淡的紫色,凸显出了手机的素雅、浪漫气息,配合上高亮的金属直角中框,让手机的颜值非常能打。除了配色之外,新的晨曦紫版本的配置与此前的魅族20 PRO保持一致,搭载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辅之以全新的Flyme 10系统,屏幕方面,采用6.81英寸的2K分辨率AMOLED 120Hz高刷屏,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为了迎合魅族20 PRO的这个新配色,星纪魅族集团特意邀请老魅友——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老师联合定制魅族20 PRO晨曦紫「紫气东来好运套装」,用户购买魅族20 PRO晨曦紫,并于5月31日参与购机渠道直播间活动即可赢取。

不止于美学设计,魅族还对自身的服务做了重磅升级,魅族20系列质保服务实现「全量」覆盖,只要在6月20日前购买魅族20系列手机并于6月27日前激活手机的用户,均可享受3年的超长质保服务。3年的超长质保服务足以覆盖手机的使用周期,魅族将为用户打造更亲近、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最后,魅族20 PRO晨曦紫的新配色将于5月23日20 : 00开启全渠道预售,在颜值方面非常出众,对于紫色手机感兴趣的同学不妨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