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吉林省农安县伏龙泉镇消夏节开幕

2023-05-23 14:30: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7 分享

中国商报吉林报道(记者 伍保丞)日前,由吉林省农安县伏龙泉镇政府主办,农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农安县黄龙戏传承保护中心等协办的“伏龙泉镇消夏节”开幕式在政府广场举行。

农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吴小彦、伏龙泉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来自各地的游客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知名二人转演员、国家二级演员宋晓峰,知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杰出的戏曲表演艺术家、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东北二人转代表性传承人、二人转一级演员韩子平,演员王丽红,黄龙戏传承保护中心知名演员、伏龙泉镇文联大鼓书协会会长苗万君等艺术家组成高规格演出阵容倾情表演。

在伏龙泉镇土生土长的国家级演员宋晓峰在演出现场与观众互动,场面热烈,观众纷纷点赞。

在未来的三个月里,这次消夏节活动将以“伏龙泉艺术节”“消夏美食节”“星光电影院”三个板块开展。“伏龙泉艺术节”将于5月22日至24日每天下午4时举行文艺演出;“消夏美食节”包含全国各地小吃、特色烧烤、新潮饮品、健康娱乐项目;“星光电影院”每晚5时30分准时在伏龙泉镇政府广场播放各类题材影视作品,为活跃伏龙泉镇居民的经济和文化生活、推动伏龙泉镇经济发展、丰富广大居民的夏日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而努力。

责任编辑:唐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