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开展“送法进万家——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公益宣传活动

2023-05-23 11:56:0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70 分享

为深入扎实推进金融及法律知识普及,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服务法治社会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开展“送法进万家——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公益宣传活动。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发放读本、现场宣导、解答咨询等方式,为网点周边群众普及民法典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答部分法律条文,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又是必须严格遵守的法律规范,线上开展民法典有奖问答活动,寓教于乐,提升群众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主动性;针对群众日常关切的个人征信、存款保险、金融产品等知识,组织员工进行宣传和答疑,以实际案例和经验教训提示广大群众注意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创新开展普法公益宣传,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