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益起传递爱!丁点儿股份荣膺“行业之光-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3-05-23 11:29:4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16 分享

5月9日,以“食力集结,赢战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省食品行业企业家年会暨成都市食品商会20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成都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俞建;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盛成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丁点儿股份凭借多年来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及务实的公益实践,荣膺“行业之光-2022年度责任品牌”。

“丁点儿”担当,不止丁点儿。

在追求商业价值的同时,丁点儿股份也助力解决各种社会问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并参与众多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面对疫情,丁点儿股份向武汉、兰州等封控区捐赠数十吨抗疫物资;当四川省人民政府启动“千企帮千村”活动,公司积极响应,助力四川省甘孜州色威县脱贫攻坚;为帮助凉山州偏远贫困地区孩子和家庭改善卫生条件,普及基础卫生健康知识,丁点儿股份携旗下全资子公司川麻人家向“快乐·脸盆计划”捐助公益专项基金……

在不同层面,通过不同途径,丁点儿股份都在积极践行“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公益精神。

丁点儿股份深耕川调领域二十多年,坚持以天然食材为主料,风味浓香自然,在川菜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深受广大川菜厨师和消费者赞誉,现已成为中国川菜标准化调味的标志性符号及高品质特色川调创领者。

未来,丁点儿股份将继续坚守初心,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管理和战略思维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持续传递爱心和温暖,彰显企业时代担当。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