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朝云集团战略收购广东中科研 快速复制多品类爆品能力

2023-03-27 09:11: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4 分享

3月27日,朝云集团发布公告,在大股东的支持下,按净资产评估价格战略收购广东中科研,将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增强快速复制多品类爆品的能力,促进公司推出更多拳头产品抢占市场机会,推动业务发展。

广东中科研是集“分析、研究、检测”于一身,专注为化妆品、母婴护理、个人护理及宠物用品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站式科研团队,与行业机构合作超过15年,曾支持128款创新产品的开发、参与139个发明专利技术研究,带领华南地区同行制定五个检测方法团体标准,并获得CMA认证认可资质。曾助力多款爆品的打造,包括曾获销售榜第一名的儿童面霜、全网销售第一的美白防晒喷雾等。

广东中科研既能完成专业的产品检测业务,也可以在研发层面提供不同搭配的配方数据支撑,且产品研发起点高、品质优、成功率高、研发周期短,拥有打造龙头产品的丰富经验,可有力支撑及巩固朝云集团在龙头产品上游的研发能力基础,有助于缩短研发周期,促进公司推出潜在新产品的商业进程,推出更多拳头产品抢占市场机会,从而更好地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据公告显示,广东中科研实为朝云集团大股东资产,此次达成战略收购,少不了背后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大股东持续看好朝云集团未来的发展前景,后续不排除还有其他优质资产陆续注入。未来,朝云集团或将有望在各个细分领域取得亮眼成绩,持续提升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