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首通段限界检测正式启动

2023-03-15 17:07:4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2 分享

3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参建的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首通段限界检测正式启动,检测组对区段内轨旁设备、设施限界进行检测,为下一步“冷滑”试验做好准备。

限界检测是地铁工程中的关键工序,它关系着地铁工程建成后运行的安全问题,通过限界检测装置对车辆限界的检测,提前消除了地铁刮蹭的隐患,确保苏州地铁6号线行车安全。

此次限界检测由业主、监理、设备厂家和各参建单位的20名管理、技术人员登上轨道车按照限界检测方案,共同查找侵限问题,以确保轨行区净空断面符合安全行车要求。各责任单位施工负责人、监理人员现场确认,记录并形成报告,及时处理存在问题,为下一步的“冷滑”试验做好充分地准备。限界检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苏州6号线如期顺利开通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王腾)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