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植此青绿护生态 扬帆远航新征程

2023-03-15 17:02:2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5 分享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农发行赤水市支行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了“植此青绿护生态扬帆远航新征程”植树节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提前安排和部署了植树方案,明确了植树地点、树苗品种及植树分工等。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每个环节一丝不苟,职工们积极体验松土、挖坑、种植、培土、浇水、施肥的种植过程,充分彰显了支行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分工合作,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将成为赤水市一道绿意盎然的生命线。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节专题活动,既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公民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绿色赤水贡献更多的力量,以此促进支行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的路上扬帆起航。(冯侨)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