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农发行务川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5 16:53:2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8 分享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农发行务川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开展以来,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前沿阵地”作用,持续巩固深化金融教育阵地化常态化建设,通过LED、多媒体屏幕等媒介开展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基础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更好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同时深入社区以“金融夜校”形式,针对“一老一小”、农村居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结合受众特点,差异化、人性化、多样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缩短金融教育的群体差距,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宣传周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增强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认真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强化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构建坚实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氛围。(夏剑波)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