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西昊人体工学椅二度斩获红棉产品设计大奖,创新实力有目共睹

2023-03-15 12:05:0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81 分享

日前,“红棉中国设计奖”2022年度颁奖仪式在广州设计周正式启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红棉中国设计奖”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践行“设计为民生”价值观,在各行各业都有深远的影响。时下热销款人体工学椅西昊Doro-E300凭借着诸多创新设计理念及出色的产品体验,荣获本届产品设计大奖。据悉,此次是西昊人体工学椅第二次获得该奖项,再度印证了其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

斩获红棉设计奖,创新实力备受认可

“红棉设计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广州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

多年来,“红棉设计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是把众多前瞻设计理念和智慧生活方式引入了消费市场,同时还是“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重要展示平台。本届“红棉设计奖”吸引了全国各地共5873个作品参评,西昊Doro-E300能够从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奖,彰显了西昊在创新、设计、体验等方面的独特竞争优势,也是对其品牌的高度认可。

前卫舒适设计,全面革新产品表现力

作为专业工学家具品牌,西昊自2011年成立起,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的各类使用场景提供具有工学设计理念的家具,其中就包括近年来备受消费者欢迎的Doro系列人体工学椅。此次获奖的西昊Doro-E300,是由95后设计师操刀打造,灵感来源于我们童年熟知的ET外星人模样。通过将外星灵感融入座椅,赋予Doro-E300整体前卫舒适的视觉感受。

西昊Doro-E300吸收了Doro高端系列人体工学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不仅拥有6D仿生关节扶手、Smart重力感应底盘、匀压座垫等行业先进技术,还加入了腰背分离的自适应托腰设计、铝合金主体背框、双关节头枕等差异性功能。就拿其6D仿生关节扶手来说,该款扶手设计重新定义了扶手形态,采用仿生关节扶手设计,灵活度大幅提升,使用者能够能够任意调整,以适应不同环境下支撑手臂的需求,就仿佛有了第三只手,充分考虑使用电脑、平板,游戏以及其他阅读等手臂支撑场景,而且与ET外星人造型结合在一起,整体美观大气,处处充满着未来科技感。

荣誉的背后,是对科技创新的坚持

正是由于西昊不断探索人体工学设计新思路,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其工学家具才会在设计圈层屡获大奖。多年来,西昊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时刻关注消费者的新需要,解决用户所需所想,在研发、产品、体验上持续突破,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逐渐占据了国内人体工学椅市场线上销售额第一,走上了全球化之路。

有公开数据显示,西昊人体工学椅连续3年双11、618电脑椅类目全网销售额第一,累计超过1000万名用户使用过西昊的工学座椅,市场份额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目前,西昊的人体工学椅已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然成为工学家具领跑品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