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雍禾植发联合新华网开启毛发森林公益计划 拥抱社会守护者培育守望互助精神

2023-03-15 11:08:4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67 分享

2023年3月14日,雍禾植发联合新华网正式启动“让美好生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这一公益计划免费援助消防员、教师、军⼈/武警、警察、医护人员五个职业人群,共计100位默默守护社会的“守护者”,为他们解决毛发问题的困扰。

雍禾植发工作人员表示,消防员、教师、军⼈/武警、警察、医护人员五个职业人群在社会生活中承担了比普通人更多的社会责任,是普通人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当他们遇到毛发问题的时候,雍禾植发愿意通过毛发森林公益活动,主动守护他们的美好生活。同时也在公益活动中,让更多人知道、熟悉毛发医疗行业,提升行业的正面形象。

上述五个职业人群中有毛发医疗需求或因伤、因灾、因故造成的头发缺失或头皮疤痕,无植发禁忌病症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经评估可以由植发手术改善毛发问题的“守护者们”可以通过新华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专题页面、雍禾植发官方公众号、雍禾植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微博号等多个报名途径,申请该公益援助活动。

“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华网首席营销官徐明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此次公益计划的发起者,新华网与雍禾植发携手合作,以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助力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雍禾医疗董事长张玉表示:“毛发医疗行业是一个处在‘春天里’的行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让整个行业以更阳光、更开放、更透明的面貌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为此雍禾植发积极开展毛森林公益计划,从生理、心理上帮助有毛发需求的发友,播撒阳光与希望。”

从左到右依次为:朝阳区政协委员、中日友好医院急诊科、国际医疗部主任医师、中山医学会副会长郭诗东;新华网首席营销官徐明伟;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张玉;雍禾植发雍享院长李建新

除了帮助消防员、教师、军⼈/武警、警察、医护人员五个职业人群中被毛发问题困扰的“守护者”们,雍禾植发还希望通过毛发森林公益计划在整个社会范围内倡导守望互助精神,培育在别人危难之际勇于伸出援手的社会氛围,让正能量充满整个社会。

作为毛发医疗行业中的头部企业,雍禾植发有解决五大职业人群中绝大部分疑难毛发问题的能力。雍禾植发雍享院长李建新分享了题为《医暖人心  让爱生发》的主题演讲,展示了雍禾植发的公益历程,也展示了雍禾植发的强大诊疗服务能力。

对于雍禾植发怎么做好一台植发手术来助力毛发森林公益计划,雍禾医生李建新从术前、术中、术后三个维度在演讲中回答了这个问题,关键诀窍是细致化、规范化、贴心化。

雍禾植发的每一台手术不是简单的重复,从毛发检测、医生门诊、化验检查、美学设计、密度设计、区域设计,每个手术方案都经过精心设计。

从取发、种植、瘢痕类植发、斑秃植发、麻醉、手术直播,雍禾的每一台手术都严格依据手术操作统一规范。

另外,雍禾植发的每一台手术背后都有省心、暖心的服务,包括如何冲洗包扎、养护、回访、远程问诊、复查、饮食作息的嘱咐等。

雍禾植发有300余名医生、800多名护士、60多家院部提供完备的诊疗服务帮助“毛发森林公益计划”那些有毛发治疗需求的“守护者”们,帮助他们拥抱美好生活。

朝阳区政协委员、中日友好医院急诊科、国际医疗部主任医师、中山医学会副会长郭诗东站在医生的立场上,对于雍禾植发的公益行动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作为一位医生,要不忘初心,以仁心仁术服务患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未来雍禾植发将发起更多类似毛发森林公益计划的公益活动,像春天一样传递爱、善意与希望,让更多美好生发。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