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三分钟带你变成高端红酒资深玩家

2023-03-15 09:55:0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05 分享

很多朋友初次购买红酒,对着网页浏览很久,看着一款款红酒从指尖划走,依然无法确定哪一款才是“自己的菜”。其实,网上琳琅满目的红酒各有特色,也各有差异,如果你仔细寻找能够很快发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如果对红酒有一点了解,比较在意风味的朋友可以从葡萄品种入手来选择。你要了解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品种有哪些,每种葡萄酿出酒的风味特色,选择时就可以轻松找到它。

或者你还可以通过口味来选择,一般标签都会标出一款酒是干型、半干型、半甜型还是甜型。干型:含糖量在4克以下,几乎没有甜味。半干型:含糖量在4-12克之间,入口微微甜,不明显。半甜型:含糖量在12-49克之间,入口甘甜。甜型:含糖量50克以上,甜带点酸,甜意较明显。偏酸涩喜好者可选干型或半干型的红酒,而甜类喜好者,可选半甜、甜型红酒。你只需要考虑自己接受甜味的程度,或是根据配餐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甜度的葡萄酒就对了。

如果你对红酒一无所知,只是想尝尝它的味道。干脆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直接看价格选红酒,国产或进口红酒你都可以尝试。比如龙谕龙12,这款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龙谕龙12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问鼎"中国最佳葡萄酒",雄浑饱满,甘醇至极的感官享受。原瓶进口葡萄酒,在国内售价并不算高,品质却非常不错,性价比算是最高的,强烈推荐你入手。

龙谕龙12酒体呈深宝石红色,香气深沉而复杂,初闻充满成熟的黑色浆果香气,如黑莓、黑樱桃、果酱等,紧接着出现巧克力、香草、烤面包等橡木桶陈酿香气。醒酒后逐渐散发出香料和紫罗兰等香气。入口让人马上能感受到酒中的力量,醇厚而甜美,单宁充沛细腻,结构紧实。酒体宏大且优雅,回味悠长,极具陈年潜力,瓶陈3-5年可达到最佳适饮期。

龙谕红酒有一种特点不论哪一款式都十分适合我们国人的口味,相比进口来说,品质不输,口味更对!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