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喜讯!西昊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2023-03-15 09:19:5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36 分享

近日,广东省工信局公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继2022年上榜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深圳市西昊智能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昊)旗下子公司佛山市科智美家具有限公司荣誉上榜广东省省级“专精特新”名单,再次证明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

“专精特新”企业,行业的排头兵

“专精特新”概念是2011年7月由国家工信部首次提出,2022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我国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强链补链的重要一环,被提升至了国家战略层面。

“专精特新”企业要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质,通常是产业链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专注于深耕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秀的排头兵企业。所以在认定资质上,广东省工信部对企业的科研条件、科研投入、科研成果和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有严格考核。

西昊以技术革新,树立行业标新杆

多年来,西昊一直深耕工学家具领域,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将每年营收的4%-5%用于科研创新,拥有国家认证及国际互认的CNAS实验室,组建超百人的科研团队,掌握行业先进的人体工学座椅研发技术,所获国家专利达130余项,是广东省人体工学椅绿色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单位,也是人体工程学应用技术创新实验基地,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面对每年不断增加的科研投入,西昊董事长罗慧平表示,技术创新是品牌的基石,只有在核心技术上实现对国际大牌的追赶甚至超越,才是国产人体工学椅品牌发展的关键。这是一条艰难的路,但西昊愿意“带头冲锋”。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西昊于2022年推出革新椅界的新产品:Doro-S300和Doro-C300,一举突破被国际大牌牢牢把持的中高端人体工学椅市场,为中国人体工学椅品牌进军国际高端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正是这种“敢为人先”创新精神和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西昊凭借优质的产品,连续两年稳居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冠;在海外电商市场也取得优秀成绩,先后实现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销量领跑。

作为工学家具的领导品牌,西昊也致力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制定2021年《健康家居的人类工效学要求:办公桌椅/儿童桌椅》国家标准,并主导制定《人体工程学办公椅技术白皮书》《人体工程学儿童学习桌椅要求》等多个行业标准和《电竞椅团体标准》。

此次,西昊入选广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表明西昊在人体工学椅行业的领导地位获得广东省政府认可,也标志着西昊在创新研究与科技实力上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西昊将依托广东省政府的大力扶持,不断扩大研发队伍,夯实科技创新根基,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中国人体工学椅的品牌自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